星洛

【黄叶】818蓝雨大神黄少天和兴欣战队的那些事

*论坛体,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

*黄叶已交往但未公开设定

*ooc预定

*以上ok,请继续





  荣耀论坛 >> 日常交流区

  【818】蓝雨大神黄少天和兴欣战队的那些事

  0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如题,大家好久不见ww

  1# 抢楼从不死于话多

  word妈看我刷出了什么!

  大师球!

  2# 蓝雨的夏天

  !!是那个发了很多分析贴的无聊吗?

  大师球+1

  3# (已删除)

  呵呵,终于有人注意到黄少对兴欣的比赛格外放水了吗?能被树砸死我也是real服气。

  4# 黑子也有基本法

  woc楼上什么鬼?阴阳怪气的,举报不谢。

  5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3L已删除√大家别被这种低智商黑影响心情了摸摸头,我们来说正事。

        首先恭喜兴欣获得第十赛季总冠军,本次分析无关吹黑,请各位讨论,禁止人身攻击。

  让我们从季后赛蓝雨主场对阵兴欣的一条线索开始说起吧。

  [团队赛对话框截图.jpg]

  (文字版)

  -包子入侵:狮子座呢?来单挑啊!你那时候不是哭着喊着要和我单挑吗?*

  

  6# 别提树还能做朋友

  啊我记得这里!然后我记得黄少相当暴躁的嘴炮了回去,还说杀了他什么的[笑cry]

  7# 来一份小笼包

  这种话怎么看都是不可能的吧……包子入侵不是叶神从网游里拉拢入队的吗?黄少不会和一个网游玩家缠着单挑吧?

  8# 再来一份白斩鸡

  黄少的确不像会是缠着包子入侵pk的人,可如果纠缠着的是叶修大神似乎就解释得通了吧[摊手]

  9# 有冰镇啤酒吗

  我想起了今年的全明星赛的私人恩怨233

  10# 这里是深夜食堂吗

  对对对,感觉黄叶二人私下感情真的好好啊。他们在比赛场下应该pk次数不少吧。

  11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楼上几人的id让我没忍住掏出了泡面……

  咳咳,正楼正楼。

  当时看比赛的时候我就对这句“垃圾话”的真实性产生了疑问,但毕竟黄少有没有缠着包子单挑这件事只有他们两人心知肚明。

  不过,通过这番对话,我们还是能得出:黄少至少在比赛之前就认识包子,甚至和包子他们一起玩过网游。

  12# 西斯空寂

  so?

  13# 现在上游戏来得及吗

  所以说……我错过了在网游里围观男神们的机会吗QAQ

  14# 我想静静

  楼上你忘了还有唐柔女神,maybe还有沐橙女神[汪的一声哭了出来]

  15# 桥豆麻袋

  也许他们是在夏休期抢boss时认识的呢?

  16# 心情复杂

  抢boss时有必要知道对方的星座吗?

  17# 楼主呢

  包子在比赛场上还说过别人的星座吗?

  18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你们半夜都不睡觉吗刷楼刷的这么快……

  先回答楼上妹子的问题,包子只提过黄少是狮子座,别人都没说过哦hh

  夏休期他们的确应该抢过boss,可是黄少认识兴欣战队众人可是在第八赛季的时候就认识了哦[唐柔访谈链接]

  重点在12min,这里是手打的文字版:

  -记者:唐柔小姐在第八赛季的全明星赛时曾和苏沐橙与杜明交过手,他们俩是您接触过的第一位职业圈在役大神么?

  -唐柔:嗯……其实我和沐沐认识的更早一点,网友们不是早就扒过了嘛,那个十区副本队的风梳烟沐就是沐沐的小号啊。

  -记者:那除了兴欣战队,您对联盟哪位选手印象最深刻呢?

  -唐柔:大概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吧?刚开始以为他只是在游戏里话多,见了真人后感觉真人比线上垃圾话更有杀伤力呢[笑]。

  19# 心疼杜明1s

  比不过联盟女神苏沐橙就算了,在唐柔女神心中地位连一个话痨都不如233

  20# 话痨怎么啦

  论技术我们黄少也比杜明高出一截好吗……

  21# 蓝雨粉似黑

  感觉现在提起蓝雨,大家第一反应都是话痨和手残233

  22# 你们还记得标题吗

  毕竟是我们大蓝雨“剑与诅咒”的特色之处嘛

    23# 强行正楼

  看视频发布时间是去年的诶……那个时候唐女神见过黄少真人吗?

  24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[滑稽]

  25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[链接]【震惊水】我居然在H市机场看见了男神?!

  大家看看就好,坟贴勿回哦

  26# 用户名已注册

  看起来的确像黄少,不过戴了口罩看不清脸sad(话说H市气温那么高戴口罩真的不热么)

  27# 看着就好热

  就算不是黄少也应该是位名人吧……害怕曝光什么的

  28# 突然兴奋

  H市!

  29# 你猜我男神是谁

  叶神!

  30# 压力山大

  去H市也不一定是去见叶神吧[抹汗]

  31# 鸭梨真好吃

  难不成是去见沐橙女神?

  32# 望穿秋葵

   当时魏琛也在兴欣吧,也有可能是去见他啊?

  33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其实这三种都没有区别不是吗[笑]

  34# 反正都在兴欣

  有区别啊,这可是三对cp呢[严肃脸]

  35# 三观炸裂

  还有黄少天和魏琛cp的这种操作?

  36# 年轻人啊

  Nothing is impossible.

  37# 皮卡皮卡

  话说兴欣和蓝雨的渊源真深啊,魏琛是蓝雨老队长,方锐是蓝雨训练营出身……现在你就是和我说他们两家要联姻我都相信

  38# 蓝雨粉似黑

  就蓝雨那美丽的性别比,兴欣只有下嫁的可能了

  39# 那么问题来了

  谁娶谁嫁?

  40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喂喂话题跑的太偏了吧[擦汗]

  那个说要上游戏的,看看埋骨之地的纪录会有惊喜哦XD

  41# 因缺斯汀

  埋骨之地?那不是一个27级小本吗?怎么了?

  42# 膜拜大神

  那种纪录,我这种手残怕是永远刷不出来吧[再见]

  43# 华生呢

  唔……感觉没什么问题啊?除了流木这个账号以外别的不都是兴欣副本队常驻队员吗?

  44# 桥豆麻袋

  等等流木??

  45# 喵喵喵

  流木???我没记错的话卢瀚文的账号是流云?

  46# 大新闻啊

  难道说当时的记录是卢瀚文和他们一起刷的?

  47# 全明星阵容

  叶修+苏沐橙+卢瀚文……十区其他公会会长怕是要哭死了吧

  48# 呆毛菌

  可是当时卢瀚文还没出道吧……叶神怎么找到他刷本的?

  49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除了小剑客以外,蓝雨还有一位剑圣大大你们忘了吗hhh

  50# uc还招人吗

  !!楼主你在暗示什么!!

  公会会长都惊呆了!荣耀大神竟然在网游里做这种事

  51# 大脑宕机中

  楼上醒醒,uc早都不招人了

  52# 求石锤

  流木这种id看起来还是比较普通的吧……也许只是恰好重名呢?

  53# 心情复杂

  楼上说的有道理啊,可是还是希望不是巧合啊QAQ

  54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[埋骨之地十区记录截图]

  [蓝雨十区公会成员截图]

  [流木个人信息截图]

  [第八赛季联盟赛程安排表]

  喏,你们要的石锤

  55# 一念轮回

  !!!!!!!!!!!!!!!

  56# 啊啊啊啊

  楼上大概是疯了[邓布利多式摇头]

  57# 烟花缭乱

  我我我……我现在就去加男神小号还来得及吗!

  58# 来不及了

  流木那个号已经一年没登陆过了TAT

  59# 桑心

  而且还是只有27级[手黄再]

  60# 蓝果

  悲伤的我决定去刷回微博冷静一下

  61# 香菇

  表示我刚从微博回来……首页被疯狂告白叶神和恭喜兴欣冠军的消息刷屏了。

  62# 兴欣是冠军!

  咦?

  63# 人呢人呢

  狂按F5中……为何没人说话了?

  64# 快看微博

  我的妈沐橙女神在看这个帖子!

  女神我喜欢你啊!还有恭喜夺冠!!

  65# 兴欣-苏沐橙

  大家好呀!

  66# 女神我的嫁

  前拍合影!

  67# 女神我的嫁

  女神你看我ID!

  68# 粉丝的力量

  好奇喻队要是有偶像手速也会这么爆炸么[×]

  69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……

  70# 兴欣-苏沐橙

  诶呀楼主出现了。

  71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……

  72# 兴欣-苏沐橙

  楼主放轻松[拍肩]我不是来兴师问罪的。披正马只是表达一下我对你推理水平之高的崇拜之情。

  73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那就是说我推理的这些基本属实?

  74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流木就是黄少天?

  75# 请无视我

  萌新瑟瑟发抖……

  76# 相拥发抖

  神仙打架既视感

  77# 兴欣-苏沐橙

  不如你直接问他?@蓝雨-黄少天

  78# 蓝雨-黄少天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苏妹子你不厚道啊!

  79# 男神我的嫁

  啊啊啊黄少!有生之年我竟然在论坛上看见了男神!

  80# 槽点太多

  楼上你和那个id是女神我的嫁去结婚吧,九块钱我出

  81# 兴欣-苏沐橙

  楼上不如给我们黄少也赞助九块钱呗?

  82# 蓝雨-黄少天

  我去!!!你怎么知道的?

  83# 蓝雨-黄少天

  楼主呢?管理员呢?快抽楼快抽楼!!

  84# 男神迟了

  已截图√

  85# 兴欣-苏沐橙

  我说你能不能行了?不是你说的要公开吗?

  86# 蓝雨-黄少天

  …………

  87# 兴欣-包荣兴

  狮子座你简直怂爆了!

  88# 蓝雨-黄少天

  你们兴欣冠军之夜就是这么庆祝的吗??都蹲在论坛里?还有包子别叫我狮子座!!

  89# 兴欣-包荣兴

  那叫你什么?大嫂?

  90# 蓝雨-黄少天

  …………

  91# 兴欣-苏沐橙

  包子你简直太逗了2333

  92# 隐身术

  黄少也有无语的时候……

  93# 不知为何

  感觉和一群大神一起刷论坛的感觉好奇妙

  94# 你们发现没

  楼主又消失了

  95# 无聊如我【楼主】

  嘘——我有预感前方高能

  96# 大神们呢

  高能在哪?

  97# 突然消失

  大概是大神们回QQ私聊了……

  98# 人呢人呢

  敲碗等高能

  99# 蓝雨-黄少天

  [微博链接]

  100# 蓝雨-黄少天

  楼主推理的很准嘛,我和兴欣的确关系很好。

  尤其是和叶修哦

  [戒指照片]

  

  
end.

黄少生快!总算赶上了……

感谢阅读到这里,欢迎评论区捉虫指教  

评论

热度(31)

标签 黄叶